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暨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暨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2024年04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1995           证券简称:中金公司       公告编号:临2024-018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暨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8日以书面方式发出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并于2024年4月10日完成书面投票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名。全体董事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通知期限。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情况

  (一)《关于调整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提名人选及相关股东大会安排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因工作变动,董事会同意如下调整:

  1、撤销对吴波先生的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并不再将选举吴波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的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取消原定于2024年4月19日召开的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将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相关议案提交至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授权董事会秘书处理上述议题及会议安排调整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地点等具体召开安排,并发出会议通知及其他相关文件。

  (二)《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为分项表决。

  因工作变动,董事会同意如下调整,自2024年4月10日起生效:

  1、吴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裁、首席财务官及管理委员会成员职务;

  2、由董事长陈亮先生代为履行总裁职责,至公司聘任新任总裁之日止;

  3、由管理委员会成员徐翌成先生代为履行首席财务官职责,至公司聘任新任首席财务官之日止。

  该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经董事会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审议通过。有关首席财务官的变动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

  吴波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吴波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601995          证券简称:中金公司      公告编号:临2024-019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后续安排的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定召开日期:2024年4月19日

  (三)取消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金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董事会同意取消原定于2024年4月19日召开的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将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相关议案提交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及决议情况请见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金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暨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三、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将适时发出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及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601995          证券简称:中金公司       公告编号:临2024-017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

  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期已披露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金公司”)股东海尔集团(青岛)金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金盈”)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计划在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4月1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6,545,137股公司A股股份,占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详见《中金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4-001)(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

  ●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内,海尔金盈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6,517,000股公司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限已届满。

  ●  股东持股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尔金盈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的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6,026,3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1964%。

  2024年4月10日,公司收到股东海尔金盈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暨实施情况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前的基本持股情况

  ■

  注:海尔金盈确认,截至《通知》出具之日,其在持有公司股份方面无一致行动人。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尔金盈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如下:

  ■

  注:1、根据《通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上述在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的持股外,海尔金盈不存在通过转融通出借尚未归还的公司A股股份。

  2、本公告涉及数据的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实际减持情况与股东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内,海尔金盈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6,517,000股公司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4%。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不适用

  本次减持计划不涉及最低减持数量或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