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9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9
2024年04月11日 02:07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生产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安排,公司拟向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综合授信额度的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承兑汇票、流动资金贷款等,具体金额及业务品种以银行批复为准。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司授权总裁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四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10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孙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资概述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泰和电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泰和”)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泰和电路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泰和”)增资1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珠海泰和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惠州泰和仍持有珠海泰和100%股权。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泰和电路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珠峰大道西六号211室

  股权结构:惠州泰和持有珠海泰和100%股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真空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真空器件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其他电子器件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光电子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产品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基于实际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保障控股孙公司的日常资金流动需求。

  本次增资属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下属全资子公司的增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增资后,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不良影响。

  四、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四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8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及处置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的情况概述

  为了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本着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对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存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应收账款等资产进行清查、分析和评估,对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相应减值准备,同时对上述部分存在减值迹象的设备进行报废处置。

  公司2023年度资产减值及信用减值准备新增计提合计金额为1,505.49万元,转回金额为189.42万元,核销/转销金额为122.32万元,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金额为410.27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注:表格中合计数存在尾差系数据四舍五入导致。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的具体说明

  1、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及处置情况

  报告期末,公司对设备等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及评估,鉴于部分设备效率低、能耗高,根据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的情况,公司拟对部分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并进行报废处置。

  本期根据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315.55万元,原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固定资产1.65万元实现处置或报废,予以转销。公司拟对部分机器设备进行报废处置,本次拟处置的固定资产账面原值为1,806.75万元,累计折旧1,561.48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148.23万元,账面净额97.03万元。

  2、在建工程减值准备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资产负债表日,公司对在建工程是否存在可能发生减值的迹象进行检查,当存在减值迹象时应进行减值测试确认其可收回金额,按可收回金额低于账面价值部分计提减值准备。

  本期计提在建工程减值准备351.95万元。

  3、存货计提跌价准备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资产负债表日,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并按照存货成本高于可变现净值的差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以前减记存货价值的影响因素已经消失的,减记的金额予以恢复,并在原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金额内转回,转回的金额计入当期损益。

  本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29.74万元,非同一控制下合并增加185.83万元,原已计提120.67万元存货跌价准备的存货实现出售或报废,对应存货跌价准备予以转销。

  4、其他非流动资产减值准备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资产存在减值迹象的,应当进行减值测试,估计资产的可收回金额。减值测试结果表明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的,按其差额计提减值准备并计入资产减值损失。根据减值测试结果,本期计提其他非流动资产减值准备共计198万元。

  5、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及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应收款项的预期信用损失进行评估,本期对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173.35万元,转回坏账准备188.71万元,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坏账准备224.07万元;对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准备36.90万元,转回坏账准备0.70万元,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坏账准备0.37万元。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将减少2023年度合并利润表利润总额1,193.75万元。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损失最终以经年度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公司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已考虑本次计提减值准备相关因素。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合理性的说明

  经审核,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是根据相关资产的实际情况并经资产减值测试后基于谨慎性原则而作出的,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信息更加真实、可靠,更具有合理性。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五、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四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7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4年4月7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4年4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3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的议案》,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及有关规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和处置资产,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对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事项。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四年四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6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4月7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4年4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8人。会议由董事长秦克景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处置资产的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为了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本着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对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存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应收账款等资产进行清查、分析和评估,对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相应减值准备,同时对上述部分存在减值迹象的设备进行报废处置。

  公司2023年度信用减值及资产减值准备新增计提合计金额为1,505.49万元,转回金额为189.42万元,核销/转销金额为122.32万元,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金额为410.27万元。

  2、《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综合授信额度的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承兑汇票、流动资金贷款等,具体金额及业务品种以银行批复为准。

  3、《关于控股孙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因经营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泰和电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泰和”)使用自有资金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泰和电路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泰和”)增资1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珠海泰和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惠州泰和仍持有珠海泰和100%股权。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四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