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开展精细化管理知识培训

方大炭素开展精细化管理知识培训
2024年04月10日 14:50 中国甘肃网

  为深入开展公司“精细化管理大讨论、大推进活动”,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4月1日下午,方大炭素组织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开展了精细化管理知识专场培训,为公司实施精细化管理相关举措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

  本次培训特邀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德国莱比锡商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会员、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付维宁教授授课。培训围绕“科学管理的内涵与本质、如何开展精细化管理、管理者的五项基本作业,以及国内外企业管理实践与启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和独到的管理见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让参训人员对精细化管理的基本理念、基本理论和具体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力促进了公司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尉爱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