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平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陈东平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2024年04月10日 14:49 中国甘肃网

  4月7日,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平一行到方大炭素进行调研,方大集团副总裁、方大炭素董事长马卓,方大炭素财务总监赵尔琴等领导参加。

  陈东平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马卓对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方大炭素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方大集团的发展状况,方大炭素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马卓表示,方大炭素始终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严格按照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求发展企业,坚决遵守国家税收法律规定,严守财务管理红线。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方大炭素不怕困难积极应对,努力化解风险挑战,积极拓展市场销售渠道,调整产品结构,补短板、锻长板,努力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为国家多交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东平充分肯定了方大炭素改制以来所取得的成就。陈东平表示,方大炭素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税务部门将多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全方位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创新服务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谈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