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航站总评分荣登国泰航空全球航站三甲

武汉天河机场航站总评分荣登国泰航空全球航站三甲
2024年04月09日 21:12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范菱报道:国泰航空作为寰宇一家创始成员之一,是中国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近期结束的国泰航空2023年全球机场年会上,武汉航站的总评分在国泰全球68个航站中,荣登全球三甲,排名第三!同时,在国泰全球地面代理评比中,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地面代理-机坪服务”称号!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地面服务在国泰航空全球场站的激烈角逐中,以优异的表现,多项成绩在国泰网络中名列前茅。令人瞩目的是,行李差错率方面,以罕见的全年零差错率超越一众优秀场站,登顶全球!同时,旅客满意度方面,位列全球第七,中国区第四;关门准点率方面,位列全球第七,中国区第三。国泰空中国区机场总监周毅亲自率领团队为地服公司颁发了奖杯,并呈上了一封满怀谢意的感谢信。

(本文由武汉天河机场供图)(本文由武汉天河机场供图)

一直以来,地服公司作为国泰航空武汉场站地面服务代理,以公司上下通力协作精神和卓越地面代理专业服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国泰航空“积极进取、设想周到、尽心尽力”的服务品质,为国泰航空塑造全球最佳服务品牌提供了有力支持。

为逐步提升服务品质,武汉天河机场地服国际客运室创新提升“出境无忧”、“首乘无忧”服务项目,设置“首乘无忧”专属柜台、专属标签,专人协助申报、专人全程指引,同时深挖国际旅客首乘服务的延伸性,计划与国泰航司、中转服务室开展联动,全力推进“香港转机无忧”“国际旅客中转无忧”等服务项目,为在武汉机场首次出行或中转的国际航班旅客提供全流程无忧、个性化独特体验。

周毅表示,立足“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构建“九州通衢”的发展格局,武汉航空区位优势得“中”独厚,国泰航空将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地面服务强强联手,充分发挥香港天空广阔、香港机场联通世界的国际枢纽优势,倾力打造“汉港快线”。与此同时,国泰航空将不遗余力地参与并支持后期国泰航空武汉-香港航班的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等旅客智慧出行工作。

后续,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地服公司将与国泰航空携手共进,展示武汉航空名片,加速推动武汉都市圈城市联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尽智竭力为打造武汉天河机场国际口岸贡献力量!(编辑:李海燕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旅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