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警告7300万客户数据暗网泄露,紧急重置密码

AT&T警告7300万客户数据暗网泄露,紧急重置密码
2024年04月02日 09:3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美国电信巨头AT&T近日向公众发出警告,称约7300万名当前及前客户的个人信息已在暗网上遭泄露。为应对此安全事件,该公司已紧急重置了760万个账户的密码。泄露数据包含客户全名、联系方式、社会安全号码等敏感信息,但AT&T表示,并未涉及个人财务记录或通话详情。

AT&T在周六的一份官方声明中透露,此次泄露的数据很可能来自2019年或更早之前的存档。目前,泄露源头仍在深入调查中,尚无法确定数据是直接来自AT&T还是其供应链中的某个环节。尽管股价在周一早盘时略有下跌,但收盘时已基本企稳,未见大幅波动。

该公司强调,至今未有证据表明其系统遭到了未经授权的访问,且此次事件未对日常运营造成显著影响。为保障客户权益,AT&T正积极与受影响的个人沟通,并将提供免费的信用监控服务。

这并非AT&T首次面临数据泄露的指控。此前,已有黑客声称窃取了该公司大量客户数据,并在暗网上出售。尽管AT&T曾否认这些数据来自其系统,但类似事件的不断发生无疑给公司的信誉带来了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