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包裹拟在美进行物流设施调整

联合包裹拟在美进行物流设施调整
2024年04月02日 08:42 国家邮政局网站

转自:电商报

近日,联合包裹在其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Worldport航空中心举办投资者和分析师会议。会上,该公司分享了其战略增长和生产力计划的详细信息,并讨论其3年财务目标。联合包裹高管表示,随着联合包裹将更多的业务转移到越来越多的自动化包裹中心,联合包裹计划5年内在美国关闭约200个物流设施。

联合包裹执行副总裁兼美国总裁南多·塞萨罗内表示,作为“未来网络”计划的一部分,公司正在整合地点,旨在减少联合包裹在包裹分拣操作中对体力劳动的依赖,并在2028年底前节省30亿美元。

据投资者介绍,联合包裹节省成本的例子包括将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和罗德岛州的4个设施整合到附近的枢纽中心。该公司还计划关闭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乔克山工厂和纽约首都村中心,同时对附近的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帮助应对销量增长。

南多·塞萨罗内表示,设施整合将降低联合包裹服务客户的成本,同时提高其资源量比率。该比率的计算方式为平均每日交易量除以美国员工。2023年该比率为51,联合包裹希望在2026年将其提高到59左右。

同时,联合包裹将在全国投资63个自动化项目,以减少劳动力密集度的方式支持预计的货运量增长。南多·塞萨罗内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到2028年底将其网络中的自动化建筑数量增加2倍以上,达到400个设施。绝大多数自动化项目将在现有建筑中完成,其中10个将来自新建。

目前,在联合包裹网络中部署的自动化包括帮助卸载拖车的机器人系统和自动将包裹移动到传送带上的拾放技术。“公司的重点是研究设施内的端到端自动化。”联合包裹首席数字和技术官Bala Subramanian在演示中说道。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合包裹 自动化 物流 南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