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一架飞往东京的客机疑因机舱压力问题折返香港

国泰航空一架飞往东京的客机疑因机舱压力问题折返香港
2024年04月01日 17:2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据港媒报道,国泰航空一架从香港飞往东京的客机今日(4月1日)起飞后疑机舱压力出现问题,需紧急折返香港国际机场,一度惊动警方及消防出动,在停机坪戒备,机上无人受伤。

国泰航空指涉事航班编号为CX504,由一架777客机运作。该航班今早9时24分起飞后不久,出现系统异常信号提示。为谨慎起见,机组人员按照既定安全程序折返,并通知有关当局到场戒备。该航机在今日上午10时54分安全降落香港国际机场。国泰航空表示,工程人员会全面检查该架客机。

事后国泰航空已安排另一航机运作该航班,并已于今日下午2时18分,再次启程前往东京成田机场。国泰航空指,航班延误期间,机场服务团队安排商务舱顾客到贵宾室稍作休息,并向经济舱顾客派发餐券。

国泰航空强调,所有决定均以顾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为首要考虑。国泰就事件对顾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衷心感谢顾客的理解及体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泰航空 香港 东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