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副总虞成城60岁接近法定退休年龄 曾成立公司为何注销?

信维通信副总虞成城60岁接近法定退休年龄 曾成立公司为何注销?
2024年03月30日 09:3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姜依冉/文

近日,信维通信取得了紧凑型宽通带滤波器专利的消息发布后,引发关注。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其背后高管团队,并试图揭秘副总经理虞成城的过往经历。

据信维通信介绍,虞成城1964年生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在当时,这一学历背景为虞成城进入职场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早年虞成城曾在康佳集团任职,于1989年2月至1992年2月期间担任研究所所长一职。之后,又接连担任过深业集团图文电视部经理和特发集团松立电子公司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虞成城自特发集团离职后,于2000年成立了深圳市网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3年成立了深圳市钛联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而这两家公司都已在2019年7月相继注销。

之后,虞成城在2017年6月加入了信维通信担任董事,起始薪酬为4.8万元。年报显示,加入信维通信的第二年,虞成城的薪酬就增加了30万元。

2019年,虞成城又兼任了副总经理一职,薪酬突破百万达到了105.22万元。此外,信维通信2021年年报中显示,虞成城除董事,副总经理外,还兼任了中央研究院院长一职,这一年的薪酬也达到了他目前获得过的薪酬最高值——161.4万,2022年为137.2万,连续两年薪酬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据悉,信维通信司主要生产与射频相关的各类电子元器件及模组,产品应用涉及消费电子、汽车、数据中心等领域,是一个看中技术与创新的企业。由此可见,虞成城能够担任中央研究院院长一职自身实力不容小觑,此前的职业经历应该为他在信维通信的工作中提供了助力。

目前,虞成城年纪已到60岁,到了法定退休年龄,他未来发展如何,信维通信2023年年报又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维通信 财经网 运营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