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化便捷化支付环境

完善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化便捷化支付环境
2024年03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3月13日,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召开优化支付服务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优化支付服务便利化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营业网点持续提升支付服务水平,不断完善支付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化、便捷化支付环境。

支付便民,服务为民。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以青泥洼桥等商圈为重点区域,在各营业网点周边人流密集时段积极开展“零钱包”兑换活动,制作总面额为200元或定制化额度的“零钱包”,以满足外籍来华人员、老年人及各类经营主体现金需求。同时,对于小超市等现金需求较大的经营主体,主动为其提供零钱包兑换服务,缓解“找零难”困扰。

外币兑换,方便快捷。该行14家营业网点均开通了外币兑换业务,所有自助机具均支持外籍人士持Visa或万事达卡进行人民币取现,并安排熟练掌握外语的工作人员为其服务。

适老服务,便民贴心。老年客户在兑换过程中不排队不叫号,在网点大堂开通“零钞兑换绿色通道”,遇到兑换人数较多、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可提供“零钱包”满足客户临时兑换需求。进一步优化现金收付、残损币兑换、小面额备付、自助设备现金供应等服务工作,保证全额清分,确保流通现金整洁度。同时,在营业大厅设立“零钞兑换”“残损人民币兑换”窗口,满足客户小面额现金需求。

上门宣传,主动服务。在做好客户“零钱包”推广的同时,该行积极联系各营业网点周边商户和社区开展上门宣传服务,了解他们的零钞兑换需求,重点解答老年人、个体工商户等群体的疑问,收集关于“零钱包”使用的建议等。此举不仅提高了社区群众对“零钱包”兑换的认知,还加强了与周边商户的合作,全面展现了该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企业文化理念。

刘 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