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造”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安徽造”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2024年03月27日 08: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批量出口法国发车仪式在合肥举行。这也是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第三次出口法国,进一步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共有20辆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出口法国,并将在“浪漫之都”巴黎投入运营,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旅游观光出行服务,同时助力当地公共交通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此次出口法国的纯电动双层客车,是安凯专为观光旅游城市量身打造的代表车型。车辆长度为12米,分为上下两层,上层采用半敞篷设计,不仅时尚拉风,而且游客还拥有360度的观景视野,可以享受沉浸式观光体验;下层采用低地板和轮椅区的设计,便捷且富有人性化,满足了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车上还配置了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八种语言语音同步系统,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将成为游客打卡巴黎的理想出行工具。

  实际上,安凯双层观光客车早已成为中国客车出海的一张靓丽名片。早在2012年,20辆安凯双层观光客车就投入到伦敦的旅游黄金线上运营,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大放异彩,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从2012年伦敦奥运到2024年巴黎奥运,从传统燃油到新能源,安凯客车持续用实力问鼎“欧洲高地”,这也正是企业坚持长期主义与创新所结下的硕果。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客车 纯电动 巴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