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中国大满贯,未来五年落户北京

WTT中国大满贯,未来五年落户北京
2024年03月27日 07:02 羊城晚报

  3月26日,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以下简称“WTT世界乒联”)宣布,WTT世界乒联中国大满贯将在中国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首届赛事将于今年9月26日在北京首钢园开打,这是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

  中国大满贯是WTT系列赛最高水平的“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单打冠军将获得与奥运会、世乒赛相同的2000积分,首届赛程预计为14天,比赛将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项目。

  在3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王楚钦向全球观众发出邀请,期待大家共同见证乒乓球运动的魅力与精彩。王楚钦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参加即将在北京举行的WTT中国大满贯赛事,“能在家门口为家人和朋友们奉献一场世界顶级的乒乓球赛,我想这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回忆。”

  WTT世界乒联称,在经过了激烈的大满贯赛事申办程序后,北京成功赢得了2024年至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该赛事将落户北京石景山首钢园区,这一决定获得了WTT世界乒联董事会的认可和国际乒联的支持。

  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时隔63年再次举办国际乒联集团旗下顶级乒乓球赛事。

  羊城晚报记者 吕航

  实习生 曾智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