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进展补充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进展补充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24-011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进展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进展公告》,对公司向周文元控制的广东元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元元”)出售持有的广东润星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披露了实施进展,周文元及广东元元于2024年3月21日出具了《关于尽快支付股权转让款的告知函》,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现公司就告知函实施进展说明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广东元元新增支付的股权转让款7,000万元,广东元元累计支付股权转让款1.4亿元。

  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的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