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州市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横州市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4年03月27日 05:52 南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少东 通讯员莫璋 陈鹏)3月25日,横州市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次活动开(竣)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约23.7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约13.95亿元;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约9.81亿元。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新能源、光伏发电、交通等领域。

  据了解,18个项目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7个,分别是横州市年产1G瓦时模组派克储能项目、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景春产城开发及配套建设项目、京能南宁太阳纸业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横州市淳洲站至南宁太阳纸业变电站220千伏电网线路工程项目、广西隆盛源茶业有限公司高端六堡茶生产及有机茉莉花茶加工项目、南宁南过境线(六景至大塘段)公路项目-横州段、广西南宁横州市六蓝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助力横州市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推动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当前,横州市深入开展“学经验找差距”和“联系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两项行动,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紧盯难点、痛点、堵点,主动开展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奋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