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前期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3-087),公司股东深圳东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创投”)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230,059股(含本数),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

  公司于 2024年3月26日收到东方创投《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告知函》,截至 2024年3月26日,东方创投的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实施情况

  1、股东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东方创投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仍持有公司股份202,231,5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2%。

  二、其他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东方创投本次减持已实施完毕。东方创投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相一致,实际减持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3、东方创投不属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