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到访成都,参观阿迪达斯可持续球场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到访成都,参观阿迪达斯可持续球场
2024年03月27日 01:31 东方网

转自: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3月25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访问中国期间来到四川成都,前往阿迪达斯成都可持续足球场,与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等领导一同现场观看了四川省资中县青少年女足队员们的训练赛。

记者了解到,当日,来自资中的青少年女足队员进行了五人制友谊赛。今年年初,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中国足球协会、阿迪达斯中国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共同举行的国际公益项目——“雏凤计划”在成都启动,14名资中女足队员在选拔中脱颖而出,将于今年8月前往德国开展为期三周的国际足球文化交流和集训活动。该项目旨在促进中德青少年文化交流,助力西部女足少年人才培养和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提升。

“去年的今天,阿迪达斯在成都开设了全国首个可持续球场,为周边社区打造出一个低碳舒适的运动空间,并受到周边居民和学生们的喜爱。”活动现场,王若海向来宾介绍了阿迪达斯可持续球场,“阿迪达斯以回收废弃球鞋为起点,让40000双废弃球鞋在此‘重获新生’,大幅降低足球场建设的碳排放。”

活动现场,州长索德尔与罗冬灵局长等嘉宾亲自为女足队员们赠送礼物,索德尔还获赠了印有队员们签名的足球,并在现场鼓励队员们在追逐足球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你们踢得很好,继续加油训练,努力拿到好成绩!”

据悉,德国巴伐利亚州素有“大企业之乡”之称,是德国经济实力最强的州之一,也是德国面积最大的州,人口超过1300万。西门子、阿迪达斯、奥迪、宝马等多家知名德国企业的总部都位于巴伐利亚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国 阿迪达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