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24-009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24-009
2024年03月27日 02:06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股东马鞍山丰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马鞍山丰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安徽省马鞍山生物化学制药厂),于近日将持有公司的6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无限售流通股(以下简称“标的股份”)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情况

  二、本次交易前后持股情况

  三、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四、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情况

  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蚌埠涂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安徽蚌埠涂山制药厂)、安徽省无为制药厂及马鞍山丰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前上述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本公司88,382,6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62%;本次权益变动后上述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本公司81,782,6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4.63%。

  五、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交易符合《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等相关规定。

  2、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或持有人权利,由证券公司按照马鞍山丰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意见行使。

  3、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产生的相关权益(包括现金分红、债券兑息、送股、转增股份、老股东配售方式的增发、配股和配售债券等)归属于马鞍山丰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