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粉”一路向北约见最北大熊猫

“猫粉”一路向北约见最北大熊猫
2024年03月26日 09:25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开启“吃播”模式。

  本报讯(阴爱玲 记者 王东)3月24日,亚布力熊猫馆携粉丝开展“一路向北,约见最北大熊猫”研学旅行活动,来自哈尔滨、牡丹江、大庆、七台河、北京等地受邀粉丝,通过实地考察、趣味课堂、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最北大熊猫的日常饮食、生活习性和居住环境,增加对中国最北熊猫馆的认知和了解。

  大熊猫“思嘉”和“佑佑”似乎非常喜欢以这种方式与大家见面,显得特别热情。内场的“思嘉”一改往日慵懒的风格,坐在大家对面开始了吃播,简直是一个乖巧的“小公举”。“佑佑”在外场也展示了它最拿手的绝活,在大家面前认真地走起梅花桩,憨憨呆萌的小表情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除了“思嘉”和“佑佑”给大家带来的快乐,熊猫馆还为大家准备了小动物爱心投喂、亲手制作熊猫窝头、手工制作纪念品等互动环节,饲养员还为粉丝们讲述了很多关于大熊猫的有趣故事。

  熊猫馆馆长于腾蛟说,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生活在我国纬度最高、区域最北、温度最低的熊猫,该馆专为粉丝们安排了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熊猫饲养员日常工作,观察大熊猫的行为特点,了解大熊猫在东北的成长历程,与大熊猫共度一段难忘的亲密时光,也欢迎各地游客来哈尔滨看国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