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董事长兼CEO艾伯乐: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辉瑞董事长兼CEO艾伯乐: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2024年03月26日 09:4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6日讯(记者 马常艳)“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蕴含着诸多机遇。”辉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在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时表示,中国成为辉瑞在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希望各方加强合作,共同铸就一个更加乐观、更富希望的未来。

  艾伯乐参加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大健康产业专题研讨会,围绕医药行业发展话题,与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展开对话。

  哪些颠覆性技术将改变药物研发和生产?在回应李稻葵提到的这一问题时,艾伯乐说,生物科技在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会改变人们研发的方式,也会改变价值链上的每一环。

  艾伯乐认为,前沿科技对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更好地为全球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辉瑞已经植根中国35年。透过对中国科学发展情况的观察,艾伯乐相信,在几年之内中国就会成为生物科技创新的前沿。

  “所有的努力,都是以人为本。”艾伯乐表示,在创新药物研发的基础上,辉瑞还着眼于更多超越药物本身的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苗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