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文具环保产品热销

晨光文具环保产品热销
2024年03月26日 09:17 东方网

松江企业晨光文具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环保产品,在各大文体零售店销售火爆。其中,与红树林基金会(MCF)联合推出的“濒危动物·湿地”系列中性笔更是引人瞩目,成为了九木杂物社的主打商品。

记者了解到,“濒危动物·湿地”系列中性笔采用了PLA可降解材料及再生材料,可减少塑料废弃物的排放,从而尽可能降低动物因误食塑料或被塑料缠绕而面临的死亡风险。同时,笔身印有东方白鹳、欧亚水獭、勺嘴鹬、黑脸琵鹭、中华秋沙鸭等5种濒危动物形象,无形之中让使用者增加了对生物多样性的关注和对濒危动物的了解。

记者在九木杂物社里看到,不少学生家长正在为孩子选购文具。顾客须佳弦告诉记者:“今天主要是来给小孩子买笔,正好看到这一款濒危动物的笔,感觉非常可爱,而且也很环保。”

据晨光文具可持续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黄宇璠介绍,除了“濒危动物·湿地”系列,晨光文具此前也推出过不少环保产品,包括材料来源于废弃液晶电视和显示器的“环保记-减碳计划”系列,联合美团青山计划、用回收外卖餐盒制作的“碳中和”文具系列,以及采用秸秆、甘蔗、杉木等植物残渣来制造笔杆的“濒危动物·海洋”系列等。值得一提的是,晨光文具今年开学季还与中国诗词大会联名推出了一款优乐擦钢笔,可以帮助学习写字的小学生养成正确的握笔习惯。

据了解,后续,晨光文具将在之前的海洋、湿地和陆地等濒危动物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拓展更多的栖息地生态和动物种类。“我们也会继续去开拓更多的可持续材料和绿色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环保产品选择。”黄宇璠告诉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