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睡眠衣 呵护全家人睡眠

爱慕睡眠衣 呵护全家人睡眠
2024年03月26日 09:28 环球网

来源:千龙网

爱慕股份基于三十余年在贴身服饰领域的研发积淀,积极响应2024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致力于为每一个人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旗下爱慕、爱慕先生、爱慕儿童推出创新品类睡眠衣,并持续迭代,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睡眠体验。

爱慕睡眠衣采用高科技的海藻纤维面料,并添加玻尿酸,确保产品的环保性和亲肤性,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的执行标准,包含防螨性能执行标准GB/T 24253-2009,AAA级别抗菌执行标准FZIT 73023-2006。面料的类蜂窝结构及单向导湿排汗速干技术,使得在睡眠及居家过程中,人体产生的汗液能够被迅速排出,从而获得更加舒适干爽的体感。

版型上,爱慕睡眠衣上衣使用前后插肩及圆弧底摆设计,接缝处使用先进“后置”技术,裤装亦使用无裤缝设计及缓压松紧带,360°自由伸展,尽量减少肌肤磨硌,翻滚不易产生扭扯感,给安心睡眠“多重守护”。在设计过程中,爱慕还考虑到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如儿童服饰的易穿脱设计、成人服饰的舒适剪裁等,使产品穿着更舒适合体,让全家人都能够“舒享一夜好眠”。

爱慕海藻睡眠衣不仅仅是一款家居服饰,更是对全家人的一份“睡前晚安”祝福。爱慕股份深知睡眠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以科学严谨、创新探索之精神为消费者的睡眠体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好眠。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