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4-025 转债代码:113582 转债简称:火炬转债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4-025 转债代码:113582 转债简称:火炬转债
2024年03月26日 01: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关于变更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的函》。东北证券作为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原指定邵其军先生、李程程女士为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截至目前,公司本次证券发行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事项尚未完成,东北证券将继续履行对公司剩余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事项、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事项的持续督导责任。

  鉴于原保荐代表人李程程女士因个人原因已申请从东北证券离职,在完成相关交接工作后,将不再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障督导工作的连续性,东北证券已委派牟悦佳女士(简历附后)接替李程程女士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邵其军、牟悦佳,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李程程女士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牟悦佳,女,保荐代表人,15 年投行从业经历,主要从事企业改制与辅导、股票发行与承销、公司收购兼并及资产重组等投资银行业务。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了盈建科、华泰永创等企业的 IPO工作,曾先后参与科华恒盛、联化科技中科金财、龙洲运输、火炬电子、通宇通讯等多家公司的 IPO 项目,湘电股份长春燃气中超控股等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以及多家公司改制辅导、新三板挂牌等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