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002351.SZ):开放式耳机市场是公司于2024年大力投入的方向之一

漫步者(002351.SZ):开放式耳机市场是公司于2024年大力投入的方向之一
2024年03月25日 13:40 界面新闻

漫步者(002351.SZ)2024年3月22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1日,漫步者接受中信证券等机构调研,投资者关系总监:张北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中信证券;中庚基金;华宝基金;交银基金;中欧基金;长江养老保险;中银基金;申万菱信基金;银河基金;国联安基金;太平洋证券;长安基金共17人。

调研主要内容:

张北先生介绍公司近况及回答提问内容概括如下:

一、品牌建设及新技术应用

近年来,公司适度扩大品牌及市场投入力度,通过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及漫步者自有“EdifierConnect”APP的线上社区运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倾听用户声音,反哺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开发。

公司在多品牌运营方面收效较佳,子品牌如专注于电竞场景的子品牌“HECATE”、全新年轻品牌“花再”、高端品牌“STAXSPIRIT”及“AIRPULSE”,持续推出差异化的产品,不断拓展市场空间。

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公司保持对前沿科技领域的高度关注,不断加强研发储备,应用新技术的各类新品正在开发中,未来将综合考虑相关功能的完善程度和消费者需求情况,适时投放市场。

二、新产品系列开放式耳机市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是公司于2024年大力投入的方向之一。开放式耳机在部分运动户外、通勤驾驶、以及室内不需要物理隔音的商务和学习等若干场景中,与耳塞式和头戴式耳机形成了良好的互补,长时间佩戴舒适性是该类产品的突出特点。公司已于2023年“双十一”期间分别推出了ComfoFit挂耳式、ComfoRun颈挂式开放式耳机,并于2024年春节后推出了更新款ComfoFitII开放式耳机。该产品应用了高驱动大动态声学单元、动态低频补偿技术、防漏音结构设计,并实现长时间续航、游戏模式低延时,初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紧随其后,具备空间音频和金标认证的ComfoSolo开放式耳机已于3月中旬上市。公司将持续发挥工业设计、研发能力、品质控制、多品牌策略等方面的优势,将“开放式耳机”产品进行多样化、系列化的拓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三、海外市场拓展

在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已经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墨西哥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组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团队,搭建了将产品成功销售到全球的营销网络。在此基础上,近年来通过亚马逊等各大国际电商渠道、自建独立站及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持续赋能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

接待过程中,公司接待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同时已按深交所要求签署调研《承诺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漫步者 耳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