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跨界合作,携手推出“舌尖上的春韵”

高端品牌跨界合作,携手推出“舌尖上的春韵”
2024年03月25日 11:02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21日晚,高端餐饮品牌牵手高端汽车品牌,共同烹制了一席“舌尖上的春韵”盛宴,为长沙餐饮营销添一抹明媚春色。

  高端餐饮品牌为潇邦1999。该品牌是新长福旗下品牌,主打城市园林文化餐厅调性,以湘山、湘水、湘菜为主题,在闹市中造一处现代空间,将东方美学与湖湘文化融入其中,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用餐体验。高端汽车品牌为意大利著名跑车品牌法拉利。

  当一排法拉利车队在星城巡游,夜光美酒和着音乐欢笑,16道春季新菜在新长福出品总监、湘菜大师王永斌的雕琢下丝丝入扣,令人食指大动。

  春意·前菜、春韵·刺身、春羹·汤品、春颂·翅秀、春赏·热菜、春野·时蔬、春鲜·主食、春风·甜品……各种春季新品节奏陆续呈现,在一席台面上演绎成了一首“春之歌”。马兰头、蚕豆、荠菜、惊蛰菌、甜蜜豆……食用者的舌尖,被潇湘大地的时令至味,从沉睡中唤醒。更令人惊艳的是,新鲜嫩绿的春鲜食材,北海鲜鱿、牡丹虾、鱼翅、海螺、5J火腿等高级食材,在潇邦1999出品团队的精心制作之下,恰到好处的融合与衬托,一席春宴更显高端。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韵”主题宴请是春季上新的序曲,水芹、雪里蕻、芦笋、春笋、鳝鱼等当季菜一并上新,将山珍、湘野、湖鲜、海味融合研发新菜系,与潇邦1999所秉承“不时不食,应季而食”和“世界食材,潇邦烹饪,湖湘味道”的理念,“旨在唤醒宾客味蕾中沉睡的春日记忆,透过舌尖感悟美食中流淌的春鲜韵味,用品质感呈现湘菜的味型根脉。”王永斌说。

  “法拉利象征着速度与激情、尊贵与时尚,它的每一款跑车都是工艺与美学的完美结合,这与潇邦1999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长福执行董事喻德安介绍,不论在驾驶的道路上,还是在烹饪的艺术中,两个品牌都致力于追求精进,此次品鉴宴联名携手,从菜品、环境、服务、品牌等细节传递跨界联名的共同信念: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要追求卓越,赋予客户极致的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