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申即享!江苏5000万元贴息专项资金扶持这些企业

免申即享!江苏5000万元贴息专项资金扶持这些企业
2024年03月25日 09:25 环球网

来源:江苏新闻

为进一步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全省小型、微型质量信誉企业质量创新工作的金融扶持力度,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日前,江苏省出台“苏质贷”小微企业贴息政策。

本次贴息政策的适用对象为通过“苏质贷”产品获得专项贷款支持的小微企业,实施免申即享机制。对符合条件的专项贷款,给予贷款金额年化1%的贴息。贷款贴息期限为1年,贷款期限少于1年的按实际贷款期限贴息。

“苏质贷”认证融资,主要是针对质量认证获证企业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授信,这一形式把反映企业质量认证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助企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

2024年“苏质贷”贴息专项资金预算5000万元,按照贷款发放时间顺序,先到先得。要提醒广大小微企业的是,当年已获得过省级财政贴息的贷款不得重复申请和享受本贴息政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