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为有你,虹口6对新人樱花节里集体领证

“樱”为有你,虹口6对新人樱花节里集体领证
2024年03月24日 19: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3月23日下午,“‘樱’为有你——新人集体颁证仪式”在甜爱婚姻登记中心举行。6对新人携手走向宣誓台,在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主任领誓下,新人们一起宣读结婚誓词,彼此做出爱的承诺。区民政局、欧阳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书,并为新人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6对新人在樱花绽放的时刻缔结爱情,在嘉宾们的见证下喜结连理,以全新的形式共享幸福时刻。

樱花为媒,春水为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2024虹口都市樱花节开幕之际,虹口区民政局、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欧阳路街道共同主办的‘樱’为有你——新人集体颁证仪式,吸引了不少准新人的报名参与。吴崔枫和陈凯迪就是最早报名参加新人集体颁证仪式的情侣。陈凯迪是土生土长的虹口人,甜爱路、虹口足球场周边是两人恋爱时经常光顾的地方,两人早已约定,待到樱花烂漫时,一起来到甜爱路婚姻登记中心结婚登记,留下最浪漫的一刻。

为了让新人们感受樱花季的浪漫,主办方还为新人们准备了“樱花蹲”主题游戏,获胜者可获得由张裕(上海)国际数字化营销中心有限公司为新人送上的“百年张裕”甘醇甜蜜祝福。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40位单身青年举行联谊活动,新人们手捧喜糖,将手中的幸福喜悦传递给来自各行各业、对新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的前来参观仪式的青年男女们,青年们也为新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愿。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体颁证仪式不仅仅是新人们爱的表达,更是一次承诺、一次感谢、一次成长。通过此次樱花主题颁证仪式,进一步增强婚姻登记的仪式感和神圣感,引导新人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担当。

后续,虹口民政还将举办“甜蜜相约,爱在虹口”为主题的甜爱沙龙活动,打造更多甜蜜场景,参与对象不局限于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通过丰富活动载体、拓宽参与人群,助力虹口人民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甜爱”家庭。

记者:曲姗姗

图片:区民政局

编辑:曲姗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婚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