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一家四口,被撞身亡

高管一家四口,被撞身亡
2024年03月24日 18:15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美国旧金山街头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家四口在车祸中身亡。

据了解,死者为苹果公司创意副总监蒂亚戈,以及他的妻子,还有他们年仅1岁和3个月的两个儿子。蒂亚戈今年40岁,他的妻子玛蒂尔德38岁,是葡萄牙著名制片人。

据死者朋友透露,悲剧发生当天正好是夫妻俩的结婚纪念日,他们一家人原计划带着孩子去动物园玩耍庆祝。

车祸中,蒂亚戈和1岁的大儿子当场身亡,妻子和年仅3个月的小儿子经抢救后也不幸离世。死者家属表示,他们已经签署了小儿子的器官捐献手续,希望他的器官可以拯救更多的孩子。

蒂亚戈家人告诉媒体,事发时,他们一家四口在公交站内,准备搭车去动物园玩,突然一辆白色奔驰SUV高速驶来并撞向公交站台。

有目击者表示,肇事汽车司机当时可能是某种疾病发作,她驾驶的汽车在街上以约80-110公里的时速逆向行驶。

据当地媒体报道,肇事者是78岁的华裔刘芳(音),刘芳在车祸后也被送往医院,并被警方拘留,但目前已被暂时释放。

据了解,刘芳或将面临三项过失杀人罪、两项鲁莽驾驶罪、一项逆行驾驶罪及一项超速驾驶罪等指控。

延伸阅读

美国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离奇坠亡

2024年1月18日,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科技公司Viste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桑杰·沙阿在出席公司庆典时,从约6米高的铁笼中坠落,和他一同坠落的还有公司总裁达特拉。随后,两人均被送往医院,沙阿因伤势过重,于19日在接受治疗时死亡。

事故现场图事故现场图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18日晚上,约700人抵达印度海得拉巴拉莫吉电影城庆祝Vistex创立25周年。为了给庆祝活动添彩,沙阿准备了一场空中表演。工作人员使用起重机将一个木制舞台升到空中,沙阿和公司总裁达特拉一起进入放在舞台上的铁笼子,然后从天而降。

不幸的是,支撑笼子的铁链一侧突然断裂,沙阿和达特拉被甩了出去,从4.5米高处瞬间摔在地上。整个过程都被视频记录下来。沙阿因伤势过重在医院去世,达特拉也身负重伤。22日,Vistex发布声明悼念沙阿。CBS称,警方认为这不是普通事故,已经立案调查。

桑杰·沙阿(资料图)桑杰·沙阿(资料图)

据报道,沙阿和达特拉都是美国公民,他们与海得拉巴分公司的员工一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活动,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事故发生时,死者的父亲、母亲、妻子和兄弟都在观众席,海得拉巴分部约有680人在观众席。

据悉,沙阿今年56岁,出生于印度孟买,17岁时移居美国,21岁时,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利的哈伊大学获得了MBA学位。他曾在普华永道和通用汽车公司工作,之后前往德国就职于软件巨头SAP公司,离开之后就创立了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公司Vistex。

据报道,Vistex是一家旨在帮助苹果、沃尔玛等全球领先的企业提高收入和利润的公司,在全球拥有20个办事处和超过2000名员工,沙阿曾经工作过的通用汽车公司,也是其客户之一。沙阿还在利哈伊大学创立了Vistex基金会和Vistex高管学习与研究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