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园区实现银企对接零距离

进园区实现银企对接零距离
2024年03月23日 00:3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为打造城关区优质融资环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困难,近日,城关区政府金融办携手农业银行城关支行、建设银行城关支行和兰州银行等银行机构深入九州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开展银企对接融资解困专题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园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通过联合走访园内的食品生产、房地产开发等多种类型的经营企业50家,农业银行城关支行、建设银行城关支行和兰州银行等银行结合各自特色,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融资支持服务,银行工作人员对适合企业的最新普惠金融产品进行讲解,提出可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的融资方案,帮助解决融资难题。同时联合开展防范化解非法集资、反电诈、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建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提升企业的金融法律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与会企业积极参与现场交流,共同解决企业金融诉求和各类发展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城关区政府金融办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银行持续开展走访对接企业工作,为企业融资“精准把脉”,让金融服务走进产业园区,走进企业,不断创新和优化融资产品,支持产业园内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