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技术精湛助企解难题 攻坚克难服务获赞誉

新疆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技术精湛助企解难题 攻坚克难服务获赞誉
2024年03月22日 1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收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动力分公司送来的一面写有“依法校验保安全 服务周到帮企业”的大红锦旗,感谢特检所以精湛的技术服务,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帮助企业解决了运行中的难题和隐患。

前期,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接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动力分公司的求助电话,称公司蒸汽管道安全阀出现非正常泄漏降压的问题。因该公司设备连续运行,无法停机检修,急需专业机构的技术支持,为切实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特检所安全阀室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专业团队进行分析研判,并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出了解决方案,调配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安全阀压力整定调试。经过紧张有序地反复调试工作,成功解决了设备在运行中非正常泄压的问题,检验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能源公司的高度赞誉。

近年来,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为昌吉州辖区内600余家单位提供专业高效的安全阀检验检测服务,2023年校验安全阀18000余只,全年零投诉。

锦旗不仅代表了企业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动力。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传承并发扬好特检卫士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对特种设备检验技术的研究,发挥技术优势,打造服务品牌,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特检所 徐浩 董江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