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被毒杀案许垚被判死刑 同村村民:林奇尚未回村安葬,想起他还是觉得可惜

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被毒杀案许垚被判死刑 同村村民:林奇尚未回村安葬,想起他还是觉得可惜
2024年03月22日 12:56 红星新闻

2024年3月22日上午10时,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人许垚故意杀人、投放危险物质案,以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许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投放危险物质罪对被告人许垚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图据央视新闻图据央视新闻

上海一中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许垚因公司经营管理事宜与被害人林某产生矛盾,经预谋于2020年12月14日至15日间,在被害人林某食用物品中投毒,致林某中毒死亡。许垚还因工作上的原因与被害人赵某甲、赵某乙产生矛盾,经预谋于2020年9月至12月,在两人办公室内饮品等物品中投毒,致赵某甲、赵某乙等四人中毒。2020年12月18日18时40分许,许垚被公安机关抓获。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上海警方曾通报:“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游族网络曾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林奇出生于温州市泰顺县,他老家在泰顺县彭溪镇峰文村。2020年,红星新闻联系到林奇的多名同村村民,他们告诉红星新闻,林奇遭遇投毒新闻爆出后,大家一直在关注和商量善后事宜。

2024年3月22日,峰文村一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得知许垚被判死刑,想起林奇的死亡,还是觉得“太可惜了”。

据村民了解,目前,林奇尚未回村安葬,“我们的村子不大,安葬都会知道的。如果之后安葬有什么大小事情,我们也都会去帮忙的。”

红星新闻记者 陈馨懿

编辑 郭宇 责编 邓旆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村民 许垚 死刑 林奇 中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