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丰(600975.SH):公司饲料业务主要服务于公司生猪养殖,对外销售量小

新五丰(600975.SH):公司饲料业务主要服务于公司生猪养殖,对外销售量小
2024年03月22日 12:58 界面新闻

新五丰(600975.SH)2024年3月21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2月21日至2024年3月14日,新五丰接受广发证券钱浩等机构调研,董事会秘书:罗雁飞;证券事务代表:解李貌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钱浩/广发证券;杨传忻/中信保诚基金;高一岑/长江证券;施腾/招商证券;刘沛显/易方达基金;蔡子慕/海通证券

调研主要内容:

公司在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就产能规划、能繁母猪存栏、资金情况、成本目标、屠宰业务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互动交流环节

一、公司2024年产能规划?

租赁养猪场是公司扩大养殖规模的重要途径,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租赁猪场的产能情况,公司会提前与出租方进行签约,未来一段时间依然会有新增猪场交付,关于2024年产能情况会在年报中披露。

二、公司能繁母猪存栏情况?

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种畜存栏数量为27.4万头,其中能繁母猪存栏数量为19.8万头,关于2023年末的能繁母猪存栏情况,公司将在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三、2024年养殖成本目标?

公司通过提升猪场建设标准、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团队建设和绩效考核、集中采购、品种更新等举措提升生产效率,持续推进生猪养殖成本下降。

四、公司未来融资方式?

公司除自有一定量的货币资金外,还可通过直接融资手段满足公司发展所需资金,继2021年10月完成10.2999亿元募集资金后,2023年6月20日,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募资15.5亿元;公司也可通过间接融资手段获得发展所需资金。

五、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采用什么措施保障人才队伍与养殖业务的匹配?

为适应因公司高质量产能扩张带来的人才需求,公司进行积极有效部署,通过扩大校招范围、员工带培、场长互助、总部对联、专项培训等模式做好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平稳度过生产经营的关键节点。

六、公司屠宰业务板块规划?

公司生猪屠宰板块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拥有每年单班70万头的生猪屠宰加工能力,在建宁远舜新屠宰冷链配送项目,预计新增屠宰产能50万头/年;在建郴州市苏仙区城北屠宰场项目,预计新增屠宰产能85万头/年。

七、从饲料外销情况看,是否感受市场产能变化?

公司饲料业务主要服务于公司生猪养殖,对外销售量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五丰 饲料 生猪养殖 存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