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600039.SH):终止境外发行GDR计划

四川路桥(600039.SH):终止境外发行GDR计划
2024年03月22日 11:19 界面新闻

2024年3月22日,四川路桥(600039.SH)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决定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计划。该决定是在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公告指出,自相关事项公告以来,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GDR发行工作,但由于内外部环境等客观因素发生变化,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审慎分析后决定终止本次发行。

截至目前,本次发行上市事项尚未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瑞士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主管部门的批准、核准或备案。四川路桥表示,目前公司运营稳定,终止GDR发行是基于公司实际情况的审慎决策,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和持续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继续关注市场变化,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资本市场策略。投资者需关注公司未来的资本市场动向及相关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