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23 证券简称:威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7

证券代码:603023 证券简称:威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7
2024年03月22日 02:5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价累计涨幅过大风险。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4年3月18日至3月21日,累计涨幅达31.66%,短期涨幅远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但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 换手率过高风险。2024年3月21日,公司股票换手率为22.36%,鉴于公司股票价格短期涨幅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 生产经营风险。公司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00万元到-150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350万元到-1950万元。预计2023年年度营业收入5100万元到5800万元,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为5000万元到5750万元,低于1亿元,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 重大资产重组不确定性风险。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尚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能否获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 公司股票交易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2条规定,公司将在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股价累计涨幅过大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4年3月18日至3月21日,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31.66%,同期汽车零部件指数(BK0481)上涨2.46%,上证指数(000001)上涨0.74%,公司股票短期涨幅远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期间,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但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换手率过高风险

  2024年3月21日,公司股票换手率为22.36%,鉴于公司股票价格短期涨幅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三、生产经营风险

  公司于2024年1月13日披露了《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2024-002),公司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00万元到-150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350万元到-1950万元。预计2023年年度营业收入5100万元到5800万元,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为5000万元到5750万元,低于1亿元,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重大资产重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各方推进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公司股票交易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如公司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且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详见公司分别于2024年1月13日、2024年3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4-003)、《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4-015)。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