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实施在即,商家摩拳擦掌等待发令枪……

上海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实施在即,商家摩拳擦掌等待发令枪……
2024年03月21日 23:16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还有不到两周,一直将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的上海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将于3月30日启动。记者从上海苏宁易购获悉,他们摩拳擦掌,已经准备好促销方案,等待政策“发令枪”枪响。补贴政策启动当天,他们将在上海全市率先推出“330限时疯抢24小时”的优惠活动,即3月30日当天,消费者到上海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购物可享四重补贴,包括:政府财政补贴、苏宁限时补贴至高10%、品牌限量补贴至高10%以及以旧换新加码补贴至高1800元,并推出套购满额至高立减2000元、套购满额加购得豪礼、中央集成全城比价等多重优惠。

上海苏宁易购还表示,自3月31日起,他们将携手百余家家电、家装品牌,共同推出预存翻倍享、套购至高立减3000元、套购满额送好礼等活动,让利优惠总额达1亿元,活动将延续至5月5日。

上海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具体为:对16大类一级能效家电产品进行补贴,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计算机、打印机、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电风扇、净水机等。消费者按照成交价格的10%享受一次立减补贴,补贴金额不超过1000元。

此外,最近上海市商务委已在官网公示了2024年“上海市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服务机构和首批参与企业的名单,拟确认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为实施2024年“上海市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的服务机构;首批公示的参与企业包括专业店、百货超市和专卖店等三种类型。其中专业店包括苏宁易购、京东电器、天猫优品、百安居、好美家、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百货超市包括第一百货、永安百货、第一八佰伴、东方商厦徐汇店、东方商厦中环店、新世界城、联华超市等,专卖店则涉及美的/COLMO、海尔/卡萨帝、海信/璀璨、博世/西门子、格力、大金、三菱电机、方太、老板、林内、松下等多个品牌。

买下绿色智能家电,旧家电如何处理商家也有方案。上海苏宁易购提出“三不三免”六大服务承诺,“三不”即“不限品类,不限品牌,不限年限”——大家电、数码3C可跨品类以旧换新,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厨电、热水器、净水热各类品牌只要评估的旧机类型与实物一致,不论品牌和使用年限,均可享受一口价补贴;“三免”即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送新收旧免上门费,除特殊场景外,家电拆卸、搬运上楼均不额外收费。目前,在彩电、冰箱、洗衣机等重安装服务的家电品类,苏宁易购已实现旧机回收、新机送达的一站式完成,消费者最快当日就能用上新家电。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近年来红星美凯龙围绕废旧家电家具回收先行先试,建立了专业化的家电家具以旧换新服务体系。“从上门拆除、打包、搬运、防护等环节,到后端批量送达环保场地进行分类拆解,废旧材料压缩后送国标场地进行环保处理,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做法。消费者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小程序等渠道,快速获得以旧换新服务。”

题图说明:上海五角场的苏宁易购门店内,为3月30的促销活动准备的广告屏已经随处可见。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