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这个主题公园,开业时间是……

宜昌这个主题公园,开业时间是……
2024年03月21日 21:28 江苏省政府网站

转自:宜昌发布

3月19日,春和景明

宜都市三江半岛

“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

四大主体建筑拔地而起

雏形已现,500多名工人昼夜奋战

力争今年7月建成开业

塔吊、吊车不停旋转臂膀,挖掘机全速运转,大干快干的气场不断升腾。进入景区,高约50米游客集散中心映入眼帘。“目前,入户大厅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大厅上方的四面昭君像钢结构框架已完工,马上进行水泥塑。”项目建设单位武汉建开工程总承包公司项目经理荣浩然介绍,昭君像四周是假山造型,伴有绿植,它将成为长江宜昌段的地标建筑。

步入三峡千古情主场馆,飞溅的焊花从高空中落下,头戴安全帽、身系安全绳的工人如蜘蛛侠般站在20米高的钢结构马道上施工。“整个剧场包含观看台、消防水池、升降舞台、水舞台几大部分,如今正进行钢架构马道吊装焊接安装和舞台区设备安装。”荣浩然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看台落差达10米左右,升降舞台最深7米左右。“剧场设有两个升降舞台,分别在主舞台和观众席,能够灵活、丰富地变换舞台形式。”荣浩然告诉记者,近1万立方米的剧场未来可容纳近2500人同时观看演出。

目前,特色街区正进行砌体施工,演艺综合体正进行屋面防水铺贴、砌体施工。“演艺综合体将植入宋城演艺最新VR、声光影等最新科技成果,比如通过VR沉浸式体验郑和下西洋。”荣浩然说。

效果图效果图

在项目指挥部会议室,一场热烈的讨论正在进行。宋城演艺公司的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旅游项目要根据市场变化和游客需求不断优化调整。宜昌的屈原文化、昭君文化、三峡文化等都将在项目中有所体现,建成后将成为宜昌文化旅游新地标。”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建坤说。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宋城·三峡千古情”

是华中区域首个千古情演艺项目

主演艺区总投资20亿元

规划占地面积111亩

项目建设有

三峡千古情主场馆、游客集散中心、

游乐广场及特色街区、演艺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来源丨宜昌三峡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璟一       通讯员黎文来、李真艳

图片朱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昌市 主题公园 三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