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政策助力入境游,德国籍邮轮千人访华感受文化之旅

免签政策助力入境游,德国籍邮轮千人访华感受文化之旅
2024年03月21日 18:1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3月19日至21日,德国籍邮轮MS Artania阿塔尼亚号访问中国,停靠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这也是该船疫情后首次访华。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全案服务了该船客人的岸上游览,精心策划了北京、上海、江苏三地多条半日、一日及夜游产品,打造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化之旅。

据了解,此次全船客人基本都能享受中国对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籍客人的最新免签政策,极大地便利了客人的旅游规划。原来上海港邮轮客人十五天免签政策只允许客人在江浙沪区域活动,现在的新免签政策则让他们能够预订上海到北京往返的旅游产品。

尽管日程较紧,客人还是踊跃报名,船上的一千多名客人中有350人预订了到北京的旅游,为新免签政策实施以来访问北京的最大规模德语入境旅游团队。其他客人预订了在上海和周边地区的上岸游览,总计超千人次。

其中,北京是外国游客的必到之地。得益于免签政策和便捷的高铁交通,游客们用不足24小时时间,“快闪”到北京参观。乘坐高铁,体验中国速度;登上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长城,游览春花盛开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参观古建艺术经典——天坛,名副其实的外国“特种兵之旅”。

游客们还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度参观了“祈年殿展”和“遇见·天坛—北京天坛建成600周年历史文化展”,让外国宾客对刚刚亲眼所见的祈年殿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好地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游客入园时工作人员一声声德语“您好”的问候,到精心准备的轮椅、小药箱、充电宝等物品,到讲解员、志愿者无处不在的精心服务,架起了中外友谊的桥梁。

为更好地服务入境旅游、展示中国服务,中青旅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上千名游客的行程安排,预订完成了两百多个间夜酒店、三十多辆大巴、数十位优秀德语导游、七百余张高铁票。考虑到客人年龄偏大,旅行社在各个接待地点都特别提前安排了轮椅等保障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图片来源:中青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