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概念火热,多家公司回应

Kimi概念火热,多家公司回应
2024年03月21日 18:44 财经网

3月21日,Kimi概念股持续活跃。当天,华策影视20cm涨停,掌阅科技中广天择涨停,海天瑞声中文在线人民网等跟涨。

在Kimi概念爆火后,多家上市公告回应是否有合作的情况。截至目前,已有海天瑞声、中广天择、汉得信息华安鑫创等多家上市公司公开回应与Kimi是否有合作的情况。

海天瑞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海天瑞声过往未曾与月Kimi chat产生过业务合作。

中广天择公告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涉及“Kimi概念股”,目前公司跟Kimi没有合作。公司有出售视频版权给从事大模型业务的客户,但不涉及相关AI业务及AI技术。

汉得信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关注到Kimi模型的最新进展,已经开启AIGC平台对接测试,目前在找一些场景探索落地的可行性。

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作为自动驾驶车载中控系统供应商,是否考虑在驾驶辅助系统里面接入Kimi语言大模型、科大讯飞的星火大模型?”的提问,华安鑫创表示,公司重视技术创新,相关内容处于内部讨论阶段,暂未接入。

公开资料显示,Kimi是月之暗面于2023年10月推出的一款智能助手,主要应用场景为专业学术论文的翻译和理解、辅助分析法律问题、快速理解AAPI开发文档等,是全球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目前已启动200万字无损上下文内测。

根据月之暗面最新消息,从2024.3.20 9:30:00开始,其观测到Kimi的系统流量持续异常增高,流量增加的趋势远超我们对资源的预期规划。这导致了从2024.3.20 10:00:00开始,有较多的SaaS客户持续的体验到429:engine is overloaded的异常问题,对此公司深表抱歉。

月之暗面还称,做为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非常理解一个API 的稳定性是能否投入实际生产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已经有多项应急措施正在实施,包括不限于:从3.20观测到流量异常增高后,已经进行了5次扩容工作。推理资源会持续配合流量进行扩容,以尽量承载持续增长的用户量;设计了一套更有效的SaaS流量优先级策略,以保障付费用户的调用稳定,预计3.25之前完成并上线。

(综合自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的回应及月之暗面相关说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