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联科技(301193.SZ):出售资产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为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带来正面影响

家联科技(301193.SZ):出售资产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为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带来正面影响
2024年03月21日 11:40 界面新闻

家联科技(301193.SZ)2024年3月20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20日家联科技接受华福证券等机构调研,董事会秘书:汪博;证券部:杨嫣丹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王冠群/华福证券;王茹鸣、金浩枫、徐唯俊、陈晓光、蓝逸翔、朱文、许景源/平安养老;綦缚鹏、吴默村/国投瑞银;钟天皓、李重阳/博时基金。

调研主要内容:

一、家联科技董事会秘书汪博向调研人员介绍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公司未来战略目标。

二、公司与调研人员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探讨

问题一:公司销售是否存在淡旺季?

答:总体看来公司全年销售淡旺季并不明显,受春节等节假日影响,一季度的销售及生产情况相较于其余几个季度偏弱一些,下半年遇夏季高温及年底各节日等因素影响销售较上半年较好。

问题二:公司如何进行产品价格?

答:公司以成本加成法的定价原则来定价,公司产品覆盖较广,每款产品会根据技术水平、销售数量、客户对产品的质量标准等因素综合情况进行定价。

问题三:公司如何看待股价破发?

答:从宏观方面来看,市场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的交易量及市场情绪较为悲观,加之公司2023年度业绩情况同向下降,一定程度上也加剧了股价的下跌。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处于正常发展态势,公司会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开拓市场,实施降本增效,努力提高公司效益,同时采取多种方式积极与广大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解答投资者的疑问,让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发掘公司的投资价值。

问题四:公司出售资产是出于什么考虑?

答:出售资产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进行各厂区资源整合提高资产运营及使用效率,同时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长期需要,该项资产的出售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带来正面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