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4艾普兰奖重磅揭晓,苏泊尔获三项大奖

AWE2024艾普兰奖重磅揭晓,苏泊尔获三项大奖
2024年03月21日 1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苏泊尔高能开局。从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传来喜讯,苏泊尔三项产品斩获AWE2024艾普兰大奖。

AWE2024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智能炒菜机

AWE2024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快排100电压力锅

AWE2024艾普兰智能科技奖 云馔平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的召开是家电圈的年度大事,艾普兰奖更是备受瞩目。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苏泊尔在小家电领域的深厚产品功底和卓越创新实力。

当前,家电市场正处于激烈变革之中,科技创新成为这场变革的内生动力。

一直以来,苏泊尔坚持用用户需求为中心,此次获奖的几项产品,便是苏泊尔践行以品质和创新传递美好生活愿景的集中表达。AWE2024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智能炒菜机,用科技的“神秘力量”复刻大厨美食技艺,创新掂勺式翻炒技术,自动搅拌炒菜,1800W大火力,媲美明火级爆炒。满足现今消费者对做饭“快速、容易、健康”的需求,下班回家30分钟,就能吃上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另一获奖产品苏泊尔快排100电压力锅,是苏泊尔在电压力锅领域的一款创新产品。苏泊尔采用创新充气快排技术,风冷破泡,实现风冷降压防溢沸煮,可在一百秒内快速降压开盖,大幅缩短压力锅排气时间。此外,苏泊尔快排100电压力锅还配备2200W大火力,112kPa高压,实现6分钟一道菜,高效且美味。

一路见证,实力认可。AWE2023,苏泊尔云馔智慧美食共创平台发布,美食类电器专属的智慧美食领域全场景解决方案高光亮相。苏泊尔从NFC智能技术、数字化食谱共创及美食周边生态三个视角,探索智能科技给未来美食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AWE2024,云馔平台再次引起热烈反响,历经时间考验,获得行业褒奖,一举拿下AWE2024艾普兰“智能科技奖”。

图:艾普兰奖颁奖现场,左3为苏泊尔AIOT中心副总监张作强图:艾普兰奖颁奖现场,左3为苏泊尔AIOT中心副总监张作强

2024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焕新”篇章已全面启幕,苏泊尔将不断创造出更多令人瞩目的巧智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体验,也为行业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