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Plus·早报|海信成王者荣耀官方合作伙伴 云米发布AI昆仑矿泉净水机

通讯Plus·早报|海信成王者荣耀官方合作伙伴 云米发布AI昆仑矿泉净水机
2024年03月21日 08:55 封面新闻

海信成为2024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3月14日,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海信官宣成为2024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并与重庆狼队王者荣耀分部达成战略合作。以积极探索年轻人全新生活方式为目标,海信与KPL、重庆狼队的联合,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合作,更是对年轻一代梦想和激情的支持。与此同时,海信也成为首家赞助KPL赛事的家电企业。

当场景化成为家电行业未来,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将以人为本的科技融入生活,让人们享受每一刻的幸福’是海信品牌的价值主张,为更多用户提供符合场景和价值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是海信技术创新和产业布局的初衷,也是海信‘人本科技’的品牌价值内核”,胡剑涌表示。官宣现场,2024年KPL官方指定家电套系——海信“战神”系列新品耀目登场,围绕家庭观赛核心场景提供了沉浸式观赛解决方案,以冠军品质塑造冠军体验。

vivo高管团队访问蔡司总部 全球影像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化

2024年3月,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vivo中央研究院院长胡柏山;vivo副总裁、影像副总裁于猛;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对位于德国奥伯科亨(Oberkochen)的蔡司总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双方针对未来合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度沟通。蔡司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 Lamprecht博士以及多位蔡司高管对vivo团队进行热情接待,期间,Karl Lamprecht博士强调了vivo与蔡司全球影像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性。

vivo与蔡司合作已经迈入第四年,一直保持着彼此高度信任的合作伙伴关系。2020年,vivo与蔡司开启全球战略合作,成立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进行移动影像基础理论与前沿科技的探索。两家公司始终专注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易用的移动影像产品,让专业的影像光学技术普及到更多消费者,让更多人享受创作。四年间,vivo与蔡司在移动影像领域的联合创新持续开花结果。

云米亮相 2024 AWE 重磅推出AI昆仑矿泉净水机

3 月 14 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万众期待中如约开展!值得关注的是全屋智能开创者云米,带着独创黑科技新品,以 “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软件服务”的模式打造出一个真正懂人的智慧生活空间,在智能硬件浪潮中,掀起了一波全屋智能生活的新潮流。

云米凭借其在AI+IoT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深厚积累,打造了一系列全屋智能场景,塑造出一个涵盖厨房、客厅、卧室、卫浴的智能生活体验馆,从感知、交互、统筹管理等方面让 “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软件服务”的一站式体验融入到每个家居空间深处,让科技真正无感。

本次展览上,云米重磅推出AI昆仑矿泉净水机,以革新科技将6500万年前的昆仑矿、无污染的三江源水搬进家里,打造出在家里就可以喝到昆仑山矿泉水的饮水体验,引领家庭净水带入矿泉时代,为净水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科技革命。

手机行业首批!OPPO正式入驻便民服务“小修小补”引路行动

3月20日,OPPO官方服务中心正式入驻腾讯微信便民服务“小修小补”引路行动,成为首批入驻该服务的手机品牌。用户在腾讯地图App、微信中搜索关键词“小修小补”,即可快速定位、导航至全国5000余家OPPO旗舰店、授权体验店和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等临近网点,完成手机维修等相关事项。

“小修小补”引路行动系商务部政策提倡、微信和腾讯地图联合发起的便民活动,于2023年3月上线运行。首批筛选出的全国200多个城市超50万个修补小店的地理位置和服务信息,为全国便民修补小店打造了一份专属主题地图,用户借助该服务轻松找到家门口的各类便民修补小店,满足用户手机维修、修鞋、开锁、配钥匙、自行车维修等“小修小补”需要。

英伟达发布最强 AI 加速卡--Blackwell GB200,今年发货

3 月 19 日,英伟达发布最强 AI 加速卡--Blackwell GB200,预计今年发货。英伟达在今天召开的 GTC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最强 AI 加速卡 GB200,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货。

GB200 采用新一代 AI 图形处理器架构 Blackwell,黄仁勋在 GTC 大会上表示:“Hopper 固然已经非常出色了,但我们需要更强大的 GPU”。

黄仁勋表示,Blackwell 的 AI 性能可达 20 petaflops,而 H100 仅为 4 petaflops。Nvidia 表示,额外的处理能力将使人工智能公司能够训练更大、更复杂的模型。Blackwell GPU 体积庞大,采用台积电的 4 纳米(4NP)工艺蚀刻而成,整合两个独立制造的裸晶(Die),共有 2080 亿个晶体管,然后通过 NVLink 5.0 像拉链一样捆绑芯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