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必优:获得发明专利“唾液酸在减轻体重和抑制体重增加中的应用”

嘉必优:获得发明专利“唾液酸在减轻体重和抑制体重增加中的应用”
2024年03月20日 13:1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嘉必优今日官微消息,3月1日,嘉必优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唾液酸在减轻体重和抑制体重增加中的应用”。本项发明发现了唾液酸在体重管理方面的新功能,尤其在成年人或成年非人哺乳动物中适用,给予成年人或非人哺乳动物唾液酸处理,其体重缓慢降低,且可产生明显的减重效果。利用唾液酸减轻成年人或成年非人哺乳动物的体重,可避免快速减重和减重药物对成年人或成年非人哺乳动物造成的不利影响和风险,为成年人的体重管理提供了新的方法,同时拓宽了唾液酸的用途。唾液酸作为一种潜在的减肥解决方案,或将受到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嘉必优也会继续开展更多循证医学研究,为开发精准化、高质量的体重管理方案提供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哺乳动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