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两家企业上榜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

潍坊两家企业上榜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
2024年03月19日 05:15 齐鲁晚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 孙雪婷)3月15日,胡润研究院与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发布《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暨大单品冠军榜》,榜单列出了预制菜领域最具实力的中国百强企业。

  榜单显示,山东有9家企业上榜,其中,临沂的金锣、青岛的利和味道、诸城的得利斯惠发食品,位居50强之列;烟台的仙坛股份、莱阳的龙大美食春雪食品、荣成的好当家、聊城的凤祥食品,位列100强。

  胡润研究院表示,该“百强”榜单的评选分四个维度:企业价值、2023全年企业在预制菜领域的投入与举措、企业预制菜业务在总体营收中的占比、企业重点预制菜产品在预制菜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

  从整个榜单看,安井食品位列第一,百胜中国、双汇、绝味食品味知香位列前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潍坊市 胡润 研究院 佛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