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4-10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4-10
2024年03月19日 02:47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同有效期: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效,服务期限自2024年4月1日起至2027年3月31日止。

  2、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本合同存在因政策变化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合同中断或终止的风险;同时项目服务费根据考核结果按月支付,若考核结果未达到标准,亦存在服务费扣减乃至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24年度以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一、合同签署概况

  1、2024年2月23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编号:TY2024-06),公司中标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城区道路、公共场地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作业购买服务项目。

  2、近日,采购人防城港市防城区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防城区建管局”或“甲方”)与公司签订了《政府采购合同书》(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负责防城港市防城区指定区域的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和清运等环卫工作。

  3、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合同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合同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1、名称:防城港市防城区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局

  办公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路202号

  主营业务:政府机构,无主营业务。

  2、类似交易情况:2020年,公司中标防城港市防城区环境卫生管理站防城区城区道路、公共场地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作业市场化运营服务采购项目。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防城区建管局下属机构防城港市防城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发生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10,109.39万元。

  3、公司与防城区建管局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4、履约能力分析:防城区建管局为政府机构,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防城港市防城区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局

  乙方: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1、服务内容:负责防城港市防城区东至环城东路、防城港高速出口,南到中心区 (市医疗保障局),西至河西新区江山一级路沿西湾环海大道(环岛东路),北至滩营方向省道 (S218)与环城北路交叉处区域内的道路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和清运等环卫工作。

  2、服务期限:3年 (自2024年4月1日起至2027年3月31日止)

  3、服务费:

  服务费中标总价为人民币115,519,800.00元 。服务期内,根据新增(减)道路清扫保洁面积(累计超过10000平方米的)、社保缴费调整、防城港市调整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等因素,相应调整服务费。

  4、服务费支付方式:

  服务费由甲方每个月根据考核结果核定后报防城区财政划拨后转拨。甲方根据考核结果对不符合规定的清扫保洁质量提出处罚的,则扣除处罚金额后再转拨服务费。

  5、争议解决:甲、乙双方之间的一切有关本合同的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向甲方所在地法院提出诉讼。

  6、合同生效:本合同双方约定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效。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顺利签署表明公司成熟先进、高效智慧、覆盖全产业链的城乡智慧环卫项目运营能力和综合环境治理能力已经得到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城乡环境服务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助力公司打造一体化智能清洁服务标杆,同时也为公司“环保+新能源”双引擎发展战略持续赋能。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24年度以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存在因政策变化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合同中断或终止的风险;同时项目服务费根据考核结果按月支付,若考核结果未达到标准,亦存在服务费扣减乃至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由合同双方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城港市 中国天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