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开展精细化管理大推进活动

方大炭素开展精细化管理大推进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02:38 兰州日报

连日来,方大炭素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大讨论、大推进活动,该公司各分厂纷纷以剖析案例问题为切入点,把脉问诊,找短板、补漏洞,务求取得实效。

方大炭素石墨化厂组织各车间班组开展精细化管理大讨论、大推进,对此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布置,鼓励每一位员工成为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积极因素,出真章,见实效。该厂负责人介绍说,石墨化厂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大讨论、大推进活动,有效执行各项管理措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方大炭素部署,扎扎实实地开展好精细化管理大讨论、大推进工作。各级党工团组织动员员工人人关注精细化、人人参与精细化,让精细化管理成为当前和今后管理工作的重点工作。用“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做精、做准、做细、做实,追求最佳、最优的工作质量。千方百计降成本,想方设法控费用,全力以赴提质量,全员全面堵漏洞,精打细算“过日子”,把全体员工的聪明才智汇集成提质降本增效的强大合力。充分挖掘一线员工的“金点子”,精益求精实现追求卓越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单位实际,通过深入讨论,找短板、补漏洞,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改,勤学苦干取得实效。

□邱 蓉 郭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