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武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王荣武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2024年03月18日 15:34 中国甘肃网

  3月14日,东乡县政协主席王荣武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并与兰州市红古区政协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营商环境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方大炭素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张伟,总经理助理李君学等领导参加,并进行了双方座谈会。

  王荣武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并深入压型厂、加工厂等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设备、工艺等情况,听取了方大集团综合实力、方大炭素发展历程、板块规模、装备水平、科技创新、员工福利,特别是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王荣武对方大炭素改制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对方大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东乡乡村振兴事业,实施一系列福利政策,关心关爱员工的温暖之举,对员工由内向外表现出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结束后,红古区政协和东乡县政协相关部门的领导在方大炭素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王荣武与红古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斌等县区政协领导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加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伟代表方大炭素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方大集团在东乡县开展乡村振兴以及方大炭素在红古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发展企业,发展经济的情况。

  王荣武表示,东乡县委、县政府将把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两大抓手,陆续出台系列惠商利企政策措施,吸引更多像方大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来东乡投资建设,助力东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康秀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乡县 方大集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