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潇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何潇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2024年03月18日 15:35 中国甘肃网

  近日,新华网甘肃分公司总经理何潇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聚焦该公司生产经营亮点和2024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与方大集团副总裁、方大炭素董事长马卓,方大炭素党委副书记徐鹏就媒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潇一行实地了解了方大炭素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关注该公司在发挥行业引领作用、重大项目推进、创新技术应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新华网甘肃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支持方大炭素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方大炭素高质量建设。

  马卓对新华网长期以来对方大炭素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情况。马卓表示,在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方大炭素充分享受到了政策带来的红利,2024年公司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计划投资1.69亿元,重点实施焙烧厂3号浸渍线改造、石墨化炉烟气治理等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当前,公司干部员工以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努力营造关注细节、关注过程、关注结果的浓厚氛围,实现产量、工业总产值双增长,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方大力量。

  徐鹏表示,一直以来,方大炭素秉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相得益彰,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汇聚起强大的发展正能量。今后,方大炭素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华网甘肃分公司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在新闻宣传、品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兰州市乃至甘肃省的经济发展贡献方大力量。(罗永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何潇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