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共赢·树未来”三棵树2024年合作伙伴峰会圆满举行

“顺势·共赢·树未来”三棵树2024年合作伙伴峰会圆满举行
2024年03月18日 1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6日,三棵树“顺势·共赢·树未来”2024年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22000余名合作伙伴在三棵树总部及各中心、办事处、分厂等350多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共话行业未来大势,擘画合作共赢之道,同心共创辉煌伟业。

△ 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赋能△ 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赋能

01

顺势而为,乘风破浪

峰会上,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杰剖析了涂料建材行业的中长期发展机遇。

洪杰董事长指出,当前涂料建材行业面临的外部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国潮兴起、内循环新格局的加快构建,正在重塑行业的未来,这其中蕴藏着多重重大机遇,要看清大势,顺势而为,加快转型,从而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

洪杰董事长表示,2023年三棵树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重要步伐,并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实现了新二十年的完美开局,他向全体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2024年,三棵树将加强文化引领,坚定发展信心, 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渠道为王,降本增效,全面协同”三大主题,全面打好“利润、品类、打井”三大战役,与广大合作伙伴顺应大势,精诚合作,共创共赢。

会上,洪杰董事长还分享了三棵树的未来发展规划,梳理分析了民用涂料建材和工业涂料重点细分市场,并围绕品类、渠道、创新驱动、品牌、供应链等多方面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三棵树将因时而变,因势利导,顺宏观之势,顺产品之势,顺渠道之势,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 三棵树莆田主会场△ 三棵树莆田主会场

02

共创共赢,共树未来

峰会期间,在集团战略规划的基础上,三棵树各事业部分别向合作伙伴分享了本事业部的五年战略规划、2024年规划及产品规划,解读并宣贯渠道、市场策略等利好政策,开展产品应用技术培训等,帮助合作伙伴更加全面地了解各事业部的具体发展规划,赋能合作伙伴更加深入地掌握最新的各项利好政策和产品品类体系,让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明晰发展思路,锚定发展方向,与三棵树一起做强做大共同的事业。

△ 各分会场△ 各分会场

2023年,三棵树与全体合作伙伴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赢发展。为激励广大合作伙伴向优秀学习,促进共同进步发展,各事业部还分别对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感谢优秀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和卓越贡献。其间,优秀合作伙伴代表还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市场经验,赋能大家一起成长。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三棵树将继续深入贯彻“与合作者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与有实力、有潜力、善经营的客户深度合作,从战略规划、经营理念、盈利模式、文化塑造、培训提升、渠道推广、线上引流、品类完善、品牌升级等全方位提升对客户的赋能,推动彼此合作迈向新高度,实现更高级别、 更高水平的共赢。同时,以新三棵树(艺术漆、小森板、工业涂料)全面构筑新质生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合作伙伴带来星辰大海般的机遇,一起树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棵树 洪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