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展AWE:澳柯玛爱新,亦爱美

探展AWE:澳柯玛爱新,亦爱美
2024年03月18日 11:52 界面新闻

转自:推广

文 | 董柳

3月14日,AWE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TOP3的产业盛会,本次AWE2024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超千家全球领先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展示了数万件最新科技和理念的新产品。

何以智能科技赋能创享生活?本次AWE2024不仅以智能科技作为目标,为观众带来各大厂商最前沿的创新成果;更在当下的时代命题中,为家电产业带来了生活美学的新探索。

在AWE2024上,不管是精心打造的山川套系产品登场,还是年轻套系艾米俐Amelive首秀,抑或是纤薄双胆智能电热水器FCD-60BQ5、零下60℃家庭低温冷柜等新品的亮相……我们正看到一个有备而来,交出优秀答卷的澳柯玛

把握新消费,澳柯玛有新意

当前,由新信息技术、新商业模式和新消费关系共同驱动的新消费,正极大地影响着产业和经济的增长模式变化。这背后,是技术的演进,也是消费观念的升级。当Z世代、新老人、新小镇青年和新中产成为消费领域的重要力量,品质消费、个性化定制、国潮元素和新鲜科技也随着新消费的生机勃勃而走俏。

新意,是澳柯玛与年轻人的双向奔赴。

本届展会,澳柯玛全新的年轻化套系产品“艾米俐Amelive”正式亮相,为新生代年轻用户打造有态度的家电套系。艾米俐Amelive是Ai爱、me自我、live家的组合,意在满足年轻人对爱己、爱人和爱家的追求,营造“爱家 爱生活”的内涵,致力于成为有温度的一站式年轻化套系品牌。

作为年轻套系的重要明星产品,澳柯玛超薄纯平嵌冰箱、精准智能投洗烘套装、便携折叠水壶、智能太空舱暖风机等众多年轻化新品也在展会上首秀亮相。

智能和场景化是这届 AWE 大会参展厂商的重点。新意,是澳柯玛的智能家庭场景塑造。

作为在家庭场景领域持续创新的品牌澳柯玛,源自对新消费趋向的前瞻把握,澳柯玛通过数字技术与温度科技的有效融合,通过数字化技术推动多终端一体化智慧家庭建设,营造智慧生活全新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澳柯玛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卫浴、智慧阳台、衣物护理、空气焕新等多个家庭场景组成的智慧家居场景纷纷亮相,在展会现场为用户搭建了一个有温度的智慧家。

新意,是澳柯玛满满的黑科技干货。

本次展会,澳柯玛带来了全温区创新产品,从零下86℃超低温冰箱,到零下60℃家庭低温冷柜、零下40℃四季鲜储冰箱,再到楼兰灰套系微蒸烤箱,高温自清洁 0.1℃精准温控的玲珑套系空调,满足了当下家庭的多种不同温度需求。

在智慧新零售领域,澳柯玛智慧冷链新零售场景解决方案全新亮相,AI新零售展示柜、立式冰淇淋智能售卖柜等众多行业领先产品纷纷亮相——这可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从田间到餐桌的智慧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及观众带来全新体验。

深耕幸福科技,澳柯玛有温度

澳柯玛作为厨电行业的深耕者,多年来始终坚守“以科技创造幸福温度”的企业使命,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品质优化和服务提升。

 “浑然天成,必有玲珑”。作为澳柯玛温度科技的集大成者,本次展会,澳柯玛玲珑高端套系全新亮相。

据介绍,玲珑高端套系涵盖了衣物洗护、家庭保鲜、智慧厨房、空气换新等多场景的高端家电产品,兼备零嵌设计、四季鲜储、-40℃深冷速冻的四季鲜储深冷冰箱;有曾获艾普兰产品大奖,可敲击开门、0嵌双拼设计、-40℃深冷速冻、风冷无霜的立式冷柜;有搭载恒温新风舒适系统、具备高温自清洁、三阶智慧轻柔出风等多项技术的玲珑新风空调;有搭载14种洗涤模式,40-50℃低温热泵均匀柔烘、96℃高温蒸煮深层融污杀菌多项技术的玲珑洗烘套装。

以 “玲珑”为代表的高端套系家电必将焕新用户生活,引领新消费,其亦是澳柯玛在新时代布局家电套系产品的重要落子。

本届展会,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还携全温区创新产品盛装亮相。在家用领域,澳柯玛多款重磅产品也将靓装登场。

本次出展的澳柯玛深冷保鲜冰箱BCD-618WPGXTS,以国潮美学、零嵌设计,-40℃深冷、四季鲜储等独特卖点,不仅在丰富灵感色彩上刷新感官,更在质感上激活超前体验。

更好地把控冰箱的智能温度,澳柯玛BCD-618WPGXTS四季鲜储MAP抗氧锁鲜技术冰箱,采用“时令级保鲜”精细分储的方式,达到冷藏冷冻全空间、果蔬肉类全食材保鲜的效果。其还专门针对应季食材保鲜而存在的四季储鲜舱,根据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时节存储的食材特点,设定不同的存储模式,控制保鲜舱内的温度、湿度、光照时间、空气含氧量等参数,营造其最佳环境。除了常规的控温控湿之外,这款冰箱增加了红光抗氧功能,建立了抗氧与四季变换之间的自然连接,在抗氧化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兼顾了当季食材的独特个性。

不仅如此,把握细胞级速冻,澳柯玛DW/BD-60W192HE超低温冷柜也在AWE2024上惊艳亮相。这款冷柜突破了制冷技术对冷冻保鲜的瓶颈,达到了-60℃的速冷保鲜,冷冻能力是常规冷柜的3倍以上,开辟了家庭食材保鲜的新时代。此外,这款冷柜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保鲜时间更长。在常规冷柜-18℃环境下,一般食材仅能保持三个月,但澳柯玛-60℃低温冷柜可以保质长达一年以上,再一次颠覆了行业当前冷冻保鲜的现状。这种低温冷柜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三文鱼、金枪鱼等高端食材的储存,解决了海鲜长久原鲜的难题,可广泛用用于家庭、高档餐厅、料理店等场景。

追逐品质生活,澳柯玛有美学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日益追求,家电产品的美学、智慧与家居的和谐统一成为了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特别是厨电产品,正逐渐从单一产品向套系化方向发展,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美观性和实用性的综合需求。

以“山川之美,科技之光”为设计理念,基于对消费者痛点进行深入洞察,了解到消费者对智能化、美观性、实用性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全方位沉浸式的厨房幸福体验,匠心之作——山川套系产品,让套系产品与场景相辅相成,巧妙融入整体家居环境,为用户带来一整套功能完善的厨房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全品互联、家居互融,重构理想厨房空间,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澳柯玛厨电山川套系产品主要涵盖油烟机CXW-150AE305、燃气灶JZT-3A300BH、微蒸烤AZK45-LA10、洗碗机AQX18-JA10、燃气热水器JSQ30-16S301一系列产品。

以其中的微蒸烤AZK45-LA10为例,或许可以将其看为家电产品将智能科技融入国潮美学的优秀范本:在中国的饮食文化中,烹饪手法繁复多样,包括炒、爆、炸、烹、溜、煎、贴、烩等20多种烹饪方式,每一道菜品都有其独特的技艺和要求。

微蒸烤AZK45-LA10,具有多段组合烹饪功能,配备10档变频微波和3D热风烘焙,荷叶仿生不沾油+食品级内腔易清洁,内置42道自动菜谱,厨电凭借先进的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将复杂的烹饪过程变得简单而高效,让每一位烹饪爱好者都能轻松驾驭各种技艺,享受烹饪的乐趣。

时尚美学与科技创新的碰撞,成为当下热议的焦点,热水器行业亦如此。走出厨房,把视线聚焦本次在展会上亮相的澳柯玛电热水器FCD-60BQ5:其采用高贵幻彩蓝VCM机身,9层独特工艺打造,至臻美感与细腻触感并存,抗氧化不褪色,轻柔擦拭靓丽如新,28英寸“魅影”大屏,尽显奢华。

这更是一台灵动纤薄的热水器,790mm黄金长度可以灵活嵌入各种家居环境,325mm超薄厚度,安装不压抑;马桶上方,至短机身,自由安装,空间不受限;真正实现了与家居场景的完美融合,解锁了更多空间利用的可能性。

让烹饪变成享受,让沐浴变成享受,澳柯玛“创享生活”的生活美学已成为其产品研发的“DNA”。

在这条用户需求主导的跑道上,澳柯玛不断在以用户、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AWE2024,智见新鲜生活。在未来,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将带来什么样的智慧家庭全景体验,令人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澳柯玛 AWE 生活 家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