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以跌停开盘

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以跌停开盘
2024年03月18日 10:48 环球网

来源:大皖新闻

大皖新闻讯3月18日,青海春天以5.91元的股价、-10.05%的跌幅开盘,46.9万手封死跌停板。

在央视3.15报道中,聚焦了一款号称“高端商务白酒”的听花酒。其中提及,标榜功效神奇、卖5万多元的听花酒国际专利未被认定,“高科技”凉味剂竟是常见薄荷提取物。

针对央视3·15的报道,听花酒16日发布声明称,高度重视央视3·15报道中提及的问题,并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全面展开检查与整改工作。

随后,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检查通知书》,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检查工作,同时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函的要求,全面展开自查整改,深入反思存在的问题,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大皖新闻记者 张思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