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龙元明城杭州、深圳龙华晋级决赛

围甲联赛:龙元明城杭州、深圳龙华晋级决赛
2024年03月17日 23:04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据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023雅居乐清水湾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7日进行了季后赛第三轮次回合的较量,龙元明城杭州队和深圳龙华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面对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龙元明城杭州队在15日的首回合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4:0大胜,因此次回合只需赢一盘便可锁定决赛席位。

当天比赛,龙元明城队的金禹丞在快棋战对阵苏泊尔队的李钦诚,金禹丞在胜率一度跌至5%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4子险胜,为本队拿下关键胜场。其他三盘比赛中,谢科战胜夏晨琨为苏泊尔队赢下主将战,龙元明城外援卞相壹战胜连笑,韩国第一人申真谞击败丁浩。最终,苏泊尔队2:2主将胜龙元明城队,后者以总比分6:2晋级。

首回合3:1胜出的深圳龙华队对阵深圳聂道围棋队,以相同的比分再胜对手,老将时越为龙华队出战主将战,令人惊喜地击败辜梓豪。

决赛将在3月23日、25日通过两回合比赛决出冠军。

当天还进行了保级大战,加加食品天津队在首回合1:3落败的不利局面下,以4:0翻盘上海清一队,成功保级。山西元工弘弈队两回合4:4主将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和上海清一队一同降级。(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 中国围棋 围甲联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